周公瑾

啧,猴儿请自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一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说吧,你天天跟着在下有何意图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就是想上你而已~” 一波三折的调子当真是好认,不过,敢这么缠着自己也就只此一人,嗯……一猴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请你自重”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,天天自重自重,要不要老子压压你,试试我到底有多重”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没理会身后猴的纠缠,转头就走,这猴,还是近而远之的为妙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二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对家里人都是这么冷漠的吗?还是……”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家人?早就没有了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 正欲离开,身后传来一声“喂,老子不是你相公吗!怎么会没有家人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,你是人吗?不过是只刚化了人形的小猴子罢了”嘴角勾起的笑意自己都未发现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三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几日未见了,不是喜欢缠着自己吗,真是没恒心的猴子,好像略微有些失落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四】
     “你最近去哪了?!”望着整个裹在斗篷里只露出半张脸的的猴儿,几日未见的担心基本成了怒气。
       “我...我,你自己看吧!”猛的掀开裹在身上斗篷,眼睛半眯,金色的眸子有些湿润脸上难得的带了红晕,啧,这猴儿竟然还会脸红,真是少见。
       “你,怎么不穿衣服……”从未想过,一直以冷静自持的自己竟然如此失态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说我是小猴子吗!我才不是,我我……我已经长大了!”脸上的红晕更深了,半阖的眸子也全部闭上了,站在自己面前,仿佛献祭的姿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做好承担这么诱惑我后果的准备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五】
    如此良辰美景,  不干些什么还能算是人吗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